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我没有圣诞

我没有圣诞,

真的没有,一点儿也没有,

或许以后也没有圣诞,

或许真的不会有,一点儿也不会。


 

我坐着笑,我躺着哭,

过去不能拥有,

回忆已经如旧。

回忆也有新的,

那时今生的回忆,

我的回忆都是前世的。


 

我不会有圣诞,

真的不会有,一点儿也不会有,

只因今是今,昨是昨。


 

未来无法预测,

来世又会是何?

怎会知,谁会知?


 

喝点酒,看看星,

依旧如昨。

酒酣了,梦醒了,

今生前世?


 

冬天还是冬天,

换了个地方,

不再有雪,

但那还是冬天,

有冬天的寒冷

但是我已不再是我。


 

我没有圣诞

圣诞没有我。

没有评论: